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住建部:继续推进三四线城市的房地产去库存

资阳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12-27 15:43

[摘要] 记者26日从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2017年,我国将继续通过综合采取鼓励农民工和农民进城购房、推进棚改货币化安置等多种举措,努力推进三四线城市和县城房地产去库存。

记者26日从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2017年,我国将继续通过综合采取鼓励农民工和农民进城购房、推进棚改货币化安置等多种举措,努力推进三四线城市和县城房地产去库存

住建部党组书记、部长陈政高强调,2017年要千方百计抓好房地产调控,重点推进棚户区改造,加快研究建立符合国情、适应市场规律的房地产基础性制度和长效机制,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要支持居民自住购房需求,抑制投资投机性购房;要加快推动住房租赁市场立法,推进机构化、规模化租赁企业发展,努力构建购租并举的住房制度;要加强住房市场监管和整顿,规范开发、销售、中介等行为。

此外,2017年要继续加快棚户区改造,因地制宜推进货币化安置,安排600万套棚改任务,确保完成棚改三年计划。进一步做好公租房工作。推进公积金体制改革,用好用足公积金。有序推进老旧小区住宅宜居综合改造。

据介绍,2016年我国棚户区改造开工600万套。棚改货币化安置比例达48.5%,同比提高18.6个百分点。新入住公租房266万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