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请尊重高温下仍在工作的人,用我们的尊重换一夏清凉

华府熙城  2017-08-03 17:54

最近,很多朋友通过微博、微信转发一条消息:“天气炎热,很多环卫工人工资微薄、年岁已高,请体谅他们,拒绝乱扔垃圾,特别是车窗抛物。您的一次自律,换来夏季的一片清凉。谢谢您,辛苦了!我转发,我承诺!”

我立即想起去年有一段公益视频刷爆朋友圈,视频里一对环卫夫妇在造型师的帮助下,从发型、妆容、服装等一一进行改造。最后,当他们俩看到彼此时,开心的笑容感动了无数人。

网友们表示,这是这是看到过的国内的公益广告。

自从入伏以来资阳就进入了烧烤模式,看了看资阳一周的天气预报让人感到绝望:

能在办公室吹着空调上班,其实,是高温天最幸福的事了!因为有一群人,他们顶着高温露天工作,炙热的阳光将他们的粗糙的双手晒得发烫,常年的操劳让他们额上的皱纹刻得更深。他们就是——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外卖小哥……

7月11日,河南洛阳的一位外卖小哥顶着40度的高温送餐中暑,在派出所前晕倒。经民警及时救治后,小哥才转危为安。

7月12日下午5点20分左右,距离交班还有不到十,负责济南北园大街三孔桥附近路段的一名六十多岁的环卫工人倒在地上中暑。

7月28日,湖南株洲中通快递天元分公司快递小个郭君良因为迟到几,被男女二人一顿狂殴,导致大小便失禁,身体多处受伤。

无论风吹日晒,阴晴雨雪,总能看到他们躬下的身影,为了让大家看到整洁的街道和干净的市容;他们每天挥汗如泪,衣服湿了又干N多回,又是骑车赶路又是爬楼梯,不少人在三伏天工作仍超过10;他们从早送到晚,在太阳下暴晒,有时连口水都来不及喝……

希望大家在点外卖的时候,多体谅一下外卖小哥的奔忙;不随便乱扔垃圾,为环卫工人们减少一点工作压力;开车的时候,遵守交通规则,尽量减轻交警的负担……因为有了他们的坚守,城市才得以在高温中仍有条不紊地运转!

记得我在露天停车场停车,问保安哪里还有空位,他告诉我位置后我说谢谢你啊,没想到他特别感动,他说今天在烈日底下指挥一天停车了我是个对他说谢谢的。我心里很复杂,莫名的戳中泪点……

我们总觉得8点半上班太早,却从未看过他们凌晨就汗湿的衣衫……

我们总觉得工作很累,却从未见过他们干裂粗糙的双手……

我们总觉得工资低,却从未想过他们要用每个月低微的工资养活一家人……

职业不分高低贵贱,每个平凡的劳动者都值得我们尊重!我们或许无法给他们递小费,或许也无法为他们遮阳挡雨……但是,我们可以给予他们必要的尊重!无论你身在何方,请和我一样,向这些伟大而平凡的劳动者致敬,对他们说一声谢谢,传递一份夏日的清凉!

在资阳,在华府熙城华府熙城待定3.73资阳市雁江区幸福大道与娇子大道交汇处国土局旁(资阳万达对面)400-176-0760 转 840281,也有着一群同样伟大而平凡的人,他们就是建筑工人们,他们每天与钢筋、混凝土、砖瓦为伴,烈日当空下挥汗如雨的劳作,为了早日为资阳人民呈现纯居墅质智慧华宅,顶着烈日和高温,坚守一线岗位,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项目工程的有序推进。

华府熙城华府熙城待定3.73资阳市雁江区幸福大道与娇子大道交汇处国土局旁(资阳万达对面)400-176-0760 转 840281地处娇子大道与幸福大道交汇之所,城西政务中心,周边生活、市政、交通配套齐备,并紧邻资阳万达广场,吃喝玩乐购唱游等业态一站齐聚,让您在楼下五步行范围内,享受一座城市的精华资源,掌控都市最前沿的璀璨人生。

而地处城市繁华核心的华府熙城华府熙城待定3.73资阳市雁江区幸福大道与娇子大道交汇处国土局旁(资阳万达对面)400-176-0760 转 840281,自身为纯住宅规划,保证了居住氛围的纯粹和高品质,并且罕有地拥有珍藏级别墅景观,让繁华核心之上,拥有纯居品质人生;设计之初深入考量资阳人民生活使用习惯,并从东能集团旗下项目户型中不断演化精炼,全系户型均拥有超大可变空间,空间布局合理,生活功能优越,是追求舒适生活的上佳之选。

华府熙城华府熙城待定3.73资阳市雁江区幸福大道与娇子大道交汇处国土局旁(资阳万达对面)400-176-0760 转 840281更在资阳创新引入全系智能家居系统,让您拥有前沿舒适、智慧、便捷的居家生活,并保留后期升级的无限空间,让生活超越想象。

68-100㎡智慧美宅

华府熙城华府熙城待定3.73资阳市雁江区幸福大道与娇子大道交汇处国土局旁(资阳万达对面)400-176-0760 转 840281诚意登记

全城火爆进行中

电话:028~26615555

项目地址:中国•资阳•娇子大道(万达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